出国出境

关于报名参加“2018年暑假赴香港跨国企业实习体验项目”的通知

International Business Experience ProjectIBEP

 

项目介绍

   香港作为全球高度繁荣的国际大都会之一,拥有完备的商业体系和得天独厚的金融资源。为拓宽学生国际视野,为学生创造海外交流锻炼机会,为大学生积累精英职场实战经验,特此通知2018年寒假赴香港国际五百强企业实习体验项目(IBEP)。

IBEP全称International Business Experience Program,是由香港信华教育国际集团联合部分跨国企业香港总部开办的商业实习体验项目。项目旨在为在校大学生搭建了一个走出校园,深入顶尖企业实习体验,接触高端精英,获取未来正式实习的优质平台。

学员将前往跨国企业香港总部进行为期一周的实习体验,完成企业分派的工作任务,模拟投资比赛,商业策划书撰写,商业报告演讲,职场礼仪和装束训练等。表现优秀学员将有获得企业高层个人推荐信,企业实习offer等机会,为未来正式步入国际顶级企业奠定坚实的基础。届时,将学生组成精英团队前往香港,学生以跨国企业后备人才的身份进行为期一周的实习,体验作为香港金融白领的职场生活。

在这一周内,学生会在跨国企业区域经理及精英导师们指导下进行高强度、高压力的培训并进行实战训练,参与顶级跨国名企职场培训、学习环球投资理念、实践职场策划报告书演讲、环球经济数据发布会等。

香港跨国企业实习体验项目致力于培养当代新青年的领导能力、团队合作能力,并最大限度的帮助学生开拓国际视野,创造海外交流锻炼机会,积累精英职场实战经验。该项目由衷希望学生们在活动中结识企业精英以及高校人才,拓展职场人脉,为未来职场之路奠定坚实的基础。

项目完成后,学生将收获到名企证书,包括国际顶级跨国企业的《项目完成证书》、《公司推荐信》、《基金投资大赛证书》;部分优秀学员将有机会获得《名企高层个人推荐信》以及名企的《实习offer》。

 

项目收获

收获跨国名企实习Offer

参与顶级跨国名企职场培训;

收获跨国名企高层个人推荐信;

学习环球金融投资及资金运作;

坐拥全国顶尖大学生及职场人脉

收获香港跨国名企实习体验经验;

体验五百强企业企业文化,管理理念;

与跨国名企区域总监面对面交流学习;

学习及实践客户案例分析及商业谈判;

走进国际名企,开启香港金融职场实战。

 

证书收获

基金模拟投资大赛证书;

跨国企业公司推荐信;

跨国企业项目完成证书;

企业实习offer (部分优秀学员可以获得);

企业高层个人推荐信(部分优秀学员可以获得)。

 

项目时间(学生可以根据自己的时间安排任意选择其中一期参加)

第一期:20180715-0721日;

第二期:20180722-0728日;

第三期:20180729-0804日;

第四期:20180805-0811日;

第五期:20180812-0818日;

第六期:20180819-0825日。

 

实习企业

英国保诚金融集团【英国排名第一金融集团】

美国万通金融集团【全美前5大金融集团】

富卫金融集团(FWD)【原荷兰国际金融集团】

富通金融集团(Ageas)【欧洲前10大金融集团】

安达金融集团(ACE)【香港顶级金融集团】

美国友邦金融集团(AIA)【国际顶级金融集团】

法国安盛金融集团(AXA)【全球第三大国际资产管理集团】

加拿大宏利金融集团【北美第二大金融集团】等多家知名国际跨国企业

 

申请条件

我校在读学生(专业和年级不限),成绩和精神面貌良好。

 

项目费用

1 报名费用:人民币480 元(报名后会安排申请者参加电话面试,面试不通过者退还报名费用);

2.项目费用:人民币3800 元;

3 住宿费用:预计人民币2250 元左右(76晚;香港3-4星级酒店;两人间)

 

项目宣讲会:

都江堰校区:

时间:20180320 (周二)晚上1900

地点:都江堰校区 第一教学楼1115教室


温江校区:

时间:2018年04月12日(周四)晚上19:00

地点:温江校区 4-C209

 

项目咨询QQ群:491216271

 

欲知更多详情:

请登录项目网站:www.xh-edu.hk

全国免费咨询电话:400-080-6091

联系人:蒋老师 曹老师 黄老师 刘老师

项目咨询电话:18202810039  15198170187  18382303660  0835-2882233

特此公告

 

附件:

附件一:


附件二:


附件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