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文章下载

关于选拔2017年国家公派留学项目候选人的通知

点击数:2016-10-20 17:11:41 作者:

        

各单位:

2017年国家公派留学项目开始预申报。申报项目包括: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项目(青骨项目)、西部地区人才培养特别项目(西部项目)、高级研究学者及访问学者(含博士后)项目(高访/全额)。请各单位高度重视,优先推荐没有留学经历的候选人上报学校审批,候选人申报之日起自行安排外语培训和联系国外拟留学单位邀请函。学校报销外语培训费(教材费、学费、考试费),住宿费按4人间标准报销。请申报项目的教师认真填写项目申报表及候选人员统计表(见附件4,5),电子版材料发送至aumdwsb@sicau.edu.cn或1013673968@qq.com,纸质版院所领导签字盖章后提交国合处(温江校区一教411室)。预报名截止时间:10月27日前,逾期不予受理。

备注:凡是预申报项目的教师都必须首先申报2017年1月份高访/全额资助项目(申报时可以暂不提交外语合格证),以此作为申报青骨、西部项目的优选条件。


四川大学出国培训部培训时间咨询电话:028-85406535。

附件:1、2016年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项目选拔办法

2、2016年国家公派高级研究学者及访问学者(含博士后)项目选派办法

3、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6年西部地区人才培养特别项目选派工作的通知

4、2016年国家留学基金委项目申报表

5、2016年申报项目候选人员名单统计表



联系人:毛彦玲 联系电话:028-86290885



国际交流合作处

2016-1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