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文章下载

关于继续推荐2015年国家留学基金委项目候选人的紧急通知

点击数:2014-11-25 10:20:00 作者:

        

各单位:

根据学校主要领导的指示精神,为鼓励更多教师申报国家留学基金委项目,现再次发出紧急通知,请副高及以上教师或取得博士学位并来校工作两年及以上的教师踊跃报名。

2015年国家留学基金委项目开始预申报。申报项目包括: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项目(青骨项目)、西部地区人才培养特别项目(西部项目)、全额资助项目(高访)。凡预申报项目的教师都必须首先申报2015年1月份全额资助项目(申报时暂不提交外语合格证),以此作为申报青骨、西部项目的优选条件。请各单位高度重视,积极推荐,候选人申报之日起自行安排外语培训(四川大学出国培训部咨询电话:028-85406535)和联系国外拟留学单位邀请函。学校报销外语培训费(教材费、学费、考试费),住宿费按4人间标准报销。请申报项目的教师认真填写项目申报表(见附件4)。预报名截止时间:12月2日前,逾期不予受理。


申报指南请参考附件1、2、3。



附件:1、2014年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项目选拔办法

2、2014年国家公派高级研究学者及访问学者(含博士后)项目选派办法

3、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4年西部地区人才培养特别项目选派工作的通知

4、2015年国家留学基金委项目申报表



国际交流合作处

2014-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