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文章下载

关于报送2015年留学生招生专业目录的通知

点击数:2014-12-31 10:38:05 作者:

        

各教学科研单位:

2015年来华留学招生宣传工作已进入准备阶段。为使外国留学生更准确、全面地了解我校招收来华留学生的最新信息,进一步做好外国留学生招生的宣传推介工作及2015年的四川省政府外国留学生奖学金招生工作,现将有关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拟于2015年招收外国留学生的院所,请参照《2014年外国留学生招生专业目录》(见附件1),认真填报《2015年外国留学生招生专业目录》(见附件2)。表格内所有项目需用中英文双语填写。

二、为避免由于录取时学制年限不够,造成学生毕业时要求延长奖学金期限的情况,请各院所认真核对各招生类别接受外国留学生的学制年限,特别是博士生的学制年限,如有与普通专业学制不同的特殊专业,请务必在专业名称后注明学制年限。

三、如有可用英文授课的本科、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的专业,请在专业名称后用“※”号注明,并在最后具体说明英文授课的开班规模(如多少人以上开班)及其它要求(如学制等)。

四、本硕连读及硕博连读专业不对外国留学生招生。

五、请各院所务必于2015年1月15日前将纸质版留学生招生专业目录统一报送至国际交流合作处425办公室,电子版统一发送至aumdwsb@sicau.edu.cn

联系电话:2882233

联系人:张老师




附件:1. 《2014年外国留学生招生专业目录》

2. 《2015年外国留学生招生专业目录》




国际交流合作处

2014年12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