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文章下载

暑期赴美带薪实习项目宣讲会通知

点击数:2013-04-03 18:27:39 作者:

        

四川省教育交流协会


时间:2013年4月11日(星期四)晚上7点

地点:4-A106(成都校区)

主讲:余老师 闵老师

主持:严莉副教授(文法教学部)


项目起源于美国联邦政府于1948年通过的信息及教育交流法案(Smith-Mundt Act),后在1961年纳入并扩展为教育及文化平等交流法案(Fulbright-Hayes Act)。该项目致力于通过教育以文化交流促进美国和其他国家人民之间的共识。而且此项目亦是美国公众外交的基石和美国外交政策的相应组成部分。

项目进入中国之前,已经在欧洲,美洲,亚洲其他国家和地区成功运作了50余年,每年有10万名左右的大学生在暑期,持J-1签证进入美国企业进行为期12-13周的短期工作实习,并利用实习间歇期在美境内旅游或实地体验美国生活以及了解美国风土人情。项目为全世界大学生提供了一个踏上美国本土、体验美国生活文化、提高英语、进入美国企业,与美国同事同工同酬并肩工作的机会。这不仅是美国社会平等独立原则的体现,也可为国际学生在美期间提供足够的收入保障。

欢迎感兴趣的同学积极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