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文章下载

关于做好西部项目2015年申请受理工作的通知

点击数:2015-03-31 14:37:44 作者:

        

各有关单位:

2015年西部项目申请受理工作即将开始,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关于申请受理工作

1、2015年网上报名时间为4月6-20日,请各申请人员通过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进行网上报名。

2、申请人应提交的申请材料请详细阅读省教育厅通知附件4中的第一条,申请材料整理及提交办法请看省教育厅通知附件4中的第三条。申请人应提交书面申请材料一式三套,分别用曲别针别好,无需装订,请于4月15日前提交国际交流合作处审核。

3、请申请人认真核实提交的材料,确保网报信息与书面材料的一致性和真实性。

二、需要注意的问题

1、申请人录取后,需确保按期派出,原则上不做更改,不改派、不延期。

2、申请人报送申请材料时,除提交纸质材料外,还需提交“单位推荐意见”电子文档(word文档即可)。推荐意见应由申请人所在部门(院、系、所等)针对每人申请人填写。

附件:1、四川省教育厅2015年西部项目选派办法

2、四川省教育厅2015年西部项目网报指南

国合处

2015-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