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文章下载

第一届国际学生艺术节摄影展火热进行

点击数:2018-04-27 09:31:31 作者:张昊童

        

   4月23日中午,由校国际交流合作处主办,国际交流协会承办的国际学生艺术节摄影展在成都校区食堂小广场拉开了帷幕。
  
  摄影展展出的照片不仅有留学生亲自拍摄的摄影作品,也有留学生们在拍摄留学生招生宣传片和进行文化交流活动时留下的美好瞬间。在展览活动开始时,来往同学就对现场所展出的摄影作品表现出了极高的兴趣,纷纷驻足观看,拿出手机拍下喜欢的作品。活动现场展出的来自泰国、巴基斯坦等国家的留学生的摄影作品,获得了现场同学的一致好评,不少同学还主动询问现场工作人员关于展览的细节,在工作人员的推荐下关注国际交流合作处官方微信,了解更多有关我校国际化办学的内容。同时,工作人员也向来往的同学发放国际交流合作处精心制作的明信片,主动宣传此次国际学生艺术节的各项活动,并邀请同学们参加即将在5月7日举办的艺术节联欢晚会。活动结束后,工作人员和前来参观展览的留学生朋友和工作人员在展览前合影留念,持续时间近半个月的四川农业大学第一届国际学生艺术节也由此拉开序幕。
  
  据了解,此次国际学生艺术节包括留学生摄影展和联欢晚会两个主题活动,旨在丰富我校国际学生的校内课余生活,并使我校学生通过影像、歌曲、话剧等生动具体的艺术形式了解到我校留学生的兴趣爱好及其国家的历史文化,增强了来自不同国家、不同地区同学们之间的凝聚力,加强中国学生与国际学生的沟通与交流,推动我校国际化办学进程向更深入,更广泛的方向发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