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日本县立广岛大学教授韩虎刚来校做学术报告

日期:2018年03月14日 09:03 作者: 浏览次数: 来源:

   应我校机电学院邀请,日本县立广岛大学经济信息学专业教授韩虎刚于3月9日下午在雅安校区逸夫楼二楼报告厅做了题为“Adaptive Fuzzy Control Systems”(自适应模糊控制系统)的学术报告。机电学院院长许丽佳、院党委书记王中成以及机电学院10余名教师和百余名学生参加了本次学术报告会。

  

  学术报告会上,韩虎刚教授指出,由于模糊自适应控制系统对参数变化和环境变化不敏感,能用于非线性和多变量复杂对象,不仅收敛速度快而且可以在运行过程中不断修正自己的控制规则来改善控制性能,受到了广泛重视,让机电学子对控制器方面有了不一样的认识。

  

  此外,韩虎刚还表示要积极推进双方在教师互访、学生交换和学术科研等方面的合作。会后,韩教授还对有留学意向的同学讲解了有关广岛大学的招生事宜并回答了同学们对专业知识和留学中的部分疑惑。

  

  据悉,韩虎刚教授现任县立广岛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研究生院信息管理系主任。1997年在九州理工学院获得博士学位1998年11月至1999年3月,加拿大康科迪亚大学访问学者2013年4月至2013年9月,英国伦敦国王学院高级研究员。主要从事模糊控制、自适应控制、信息系统、复杂系统等方向研究。已发表SC1及E1检索论文60余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