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关于做好2018西部项目年申请受理工作的通知

日期:2018年03月19日 16:16 作者: 浏览次数: 来源:

各有关单位:

2018年西部项目申请受理工作即将开始,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关于申请受理工作

12018年网上报名时间为41-15日,请各申请人员通过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http://www.csc.edu.cn/article/773进行网上报名。

2、申请人应提交的申请材料说明见(附件2)。申请人应提交书面申请材料一式二份,分别用长尾夹固定,请于411日下午500提交国际交流合作处(温江校区一教604办公室)审核,逾期不受。

3、请申请人认真核实提交的材料,确保网报信息与书面材料的一致性和真实性。

二、需要注意的问题

1、申请人录取后,需确保按期派出,原则上不做更改,不改派、不延期。如不能按期派出,需向留学基金委申请取消留学资格。

2、为加强对派出人员的行前教育及跟踪管理,请录取人员认真填写国家公派出国留学档案卡(附件3)。

3、申请人报送申请材料时,除提交纸质材料外,还需提交“单位推荐意见”电子文档(word文档即可,发至1013673968@qq.com)。推荐意见应由申请人所在部门(院、系、所等)针对每人申请人填写。

4、西部项目申报时间为41日至15日网报,8月公布录取结果,请各申报人员提前筹划与拟留学单位和导师联系邀请函。

 

附件:1、省教育厅关于西部项目选派通知

2、应提交的申请材料说明(省教厅通知附件4

3、国家公派出国留学档案卡(省教厅通知附件5


                                  国合处

                                 2018-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