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关于2018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青骨)项目提交申请材料的通知

日期:2018年03月23日 10:25 作者: 浏览次数: 来源:

各有关单位:

为继续做好我校2018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青骨)项目的实施工作,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

已通过国家公派项目预报名资格审核的教师(名单见附件1)。

二、申报要求

1. 2018年网上报名时间为41-15日,申报人应通过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http://apply.csc.edu.cn注册账号,进行网上报名,按要求完成申请表填报及相关附件材料上传。

2. 申报人提交的外方邀请函应符合国家留学基金委要求,不能出现以下情况:未提及申报人的访学身份、留学期限和留学起止月份不明确、邀请函已过期、留学开始时间在录取资格有效期后、邀请函无签字或签字造假、邀请函提及家属一同前往。

3. 单位推荐意见应涵盖专业基础、科研能力、发展潜力、外语水平及国外留学单位等方面的内容。

4. 申报人应认真核实提交的材料,确保网报信息与书面材料的一致性和真实性。

三、其他

申报人应于4121700纸质版申请材料(一式一份)交到国际交流合作处(温江校区一教604办公室), 并同时提交单位推荐意见的word电子文档(发送至1013673968@qq.com)。逾期不受。

附件:1. 2018年申报国家公派项目候选人员名单

             2.申报材料清单

             3.依托项目或课题研究选派情况统计表

             4.专家评审意见表

联系人:毛彦玲     电话:028-86290885


 

国际交流合作处

2018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