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关于2018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西部)项目提交申请材料的通知

日期:2018年03月23日 10:33 作者: 浏览次数: 来源:

各有关单位:

为继续做好我校2018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西部)项目的实施工作,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

已通过国家公派项目预报名资格审核的教师(名单见附件1)。

二、申报要求

1. 2018年网上报名时间为41-15日,申报人应通过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http://www.csc.edu.cn/article/773)进行网上报名。

2. 申报人按照国家公派留学项目要求提交申请材料(见附件3),并确保网报信息与书面材料的一致性和真实性。

三、其他

1. 20188月国家公布项目录取结果。申报人录取后,需确保按期派出,原则上不做更改,不改派、不延期。如不能按期派出,需向留学基金委申请取消留学资格。

2. 申报人应将纸质版申请材料一式二份(用长尾夹固定,不装订)于4111700交到国际交流合作处(温江校区一教604办公室),并同时提交单位推荐意见的word电子文档(发送至1013673968@qq.com)。逾期不受。

 

附件:1. 2018年申报国家公派项目候选人员名单

2. 省教育厅关于西部项目选派通知

3. 西部项目申请材料提交说明

 

 国际交流合作处

2018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