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动物营养与饲料科学111基地”外籍专家到校履职并为学生答疑

日期:2018年04月02日 17:39 作者: 浏览次数: 来源:

    4月2日, 刚刚到校履职的“动物营养与饲料科学111基地”外籍专家、丹麦哥本哈根大学仔猪营养学教授Thomas Thymann就来到动物营养研究所“111基地”办公室,与研究生面对面交谈。营养所多位同学与Thomas交流了学习和实验心得,并就实验中遇到的问题向Thomas请教,Thomas结合自己多年的研究经验,对学生的疑问一一详细解答,并提出较好的建议,对实验的推进实施具有很大帮助,现场讨论热烈,学生收获良多。

Thomas Thymann的主要研究方向为基于猪模型的新生婴儿肠道疾病及营养调控。先后主持研究项目8项;在J Anim Sci,Am. J. Physiol. Gastrointest Liver Physiol,J. Pediatr. Gastroenterol Nutr等杂志发表论文50余篇。主要讲授病理学和药理学

说明: C:\Users\fengb\Documents\Tencent Files\17661653\FileRecv\MobileFile\IMG_20180402_09343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