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芬兰学者Bamidele研究员来食品学院交流访问

日期:2018年04月20日 10:40 作者:刘爱平 浏览次数: 来源:食品学院
      4月19日下午,芬兰学者BamideleWasiuRheem来到食品学院,将开展为期2个半月的交流访问。李诚代表学院对Bamidele研究员的到来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并期待通过Bamidele研究员的来访,拓展我校对于食品科学及其相关领域教学和研究的视野,促进相关学科的发展和交流,深化国际化办学的理念。
  
  Bamidele研究员来访期间主要承担研究生课程Food Ingredients in Processing,向全校师生作2-3次学术报告,与学院教师进行广泛交流,并在学术研究或国际项目申请上寻求进一步的合作。访问期间,学院还将安排Bamidele研究员与学院教师、学生到周边食品工厂走访调研,进行技术交流和指导。
  
  在日常生活和工作方面,学院领导非常关心Bamidele研究员在我校访问期间的吃、住、行以及工作环境等情况,并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周密的安排。

  BamideleWasiuRheem简介:本科就读于尼日利亚Ogun State Polytechnic,硕士和博士就读于芬兰University of Helsinki。目前在芬兰University of Lapland的Arctic Centre进行食品科学和食品安全相关方面的研究。Bamidele研究员曾对多个国家进行访问,在食品科学及食品安全方面具有广泛的国际视野和实践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