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英国文化教育协会“雅思考试认可机构”授牌仪式在校举行

日期:2018年06月20日 11:35 作者:国际交流合作处 浏览次数: 来源:国际交流合作处

6月19日下午,英国文化教育协会“雅思考试认可机构”授牌仪式在成都校区举行。英国文化教育协会西南区考试业务总监李永明女士、英国文化教育协会西南区考试市场经理梁思博先生、副校长杨文钰、研究生院副院长谯天敏、教务处副处长刘涛、英语授课教师代表杨皎艳及研究生院、国际交流合作处部分老师和百余名学生出席授牌仪式。仪式由国合处处长张小平主持。

为服务学校“双一流”学科建设工作,推进国际化办学,培养更多国际化、创新型优秀人才,我校国合处与英国文化教育协会多次洽谈,双方在学生培养目标和培养方式的考量上有着高度契合,最终共同促成了这次授牌仪式。

揭牌仪式上,李东明女士表示,基于“雅思考试认可机构”的合作形式,英国文化教育协会主要面向已经加入雅思国内认可机构项目的成员高校,提供包括校园讲座、宣传物料、教师培训、考位预留、集体报名等一系列雅思官方支持服务。同时,将收录院校认可信息至雅思全球认可系统(GRS),供全球考生在线查询等服务。雅思考试中心还可提供大数据计算系统服务,通过考试测评输出,反馈学生的学习弱项,从而在教学中更有针对性的强化学生的英语语言表达能力。

杨文钰表示,这正符合学校始终坚持人才培养是立校之本的办学理念和我们一切从师生需求出发,为师生提供服务的宗旨。感谢英国文化教育协会为川农师生们带来的丰硕资源,学校愿与英国文化教育协会及众多高校一同搭建广阔平台,立足培养具有“爱国敬业、懂农爱农”之志的优秀大学生,建设有“学术精湛、国际视野”的优秀师资队伍。

张小平向在场师生宣布了学校《国际化办学计划》里将根据学生在托福、雅思等语言考试中的成绩水平,资助部分或全部考试报名费用等的奖励政策,鼓励学生申请出国(境)学习项目,积极融入国际化教育,增强国际化意识和国际竞争能力。

英国文化教育协会西南区考试市场经理梁思博先生为在场学生带来了一场干货满满的关于雅思考试特点介绍及2018最新动态的主题讲座。讲座随后将分别在雅安校区与都江堰校区举行。

据学校相关负责人表示,“雅思考试认可机构”授牌,有助于提升我校国际知名度、有效提升教师英语教学水平及学术能力、有力支撑学生的个人发展需求,为学校师生提供更多英语环境的国际化机遇、共享资源。川农大是西南区报考雅思学生人数最多的10所高校之一,相信“雅思考试认可机构”的授牌,加上推进计划中的激励政策,将更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英语水平,助力“双一流”学科建设。

英国文化教育协会西南区考试业务总监李永明女士致辞

副校长杨文钰致辞

英国文化教育协会西南区考试市场经理梁思博先生带来专题讲座

授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