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留学生代表学校组队参加第一届“川大杯”板球比赛

日期:2018年06月26日 09:11 作者: 浏览次数: 来源:

        6月23、24两日,由12名巴基斯坦留学生代表组成的四川农业大学板球代表队受邀参加由巴基斯坦驻成都总领事馆,四川大学巴基斯坦研究中心举办的“四川大学杯”板球比赛,成功挺进1/4决赛,我校作物栽培与耕种专业的Shoaib Ahmed同学则凭借其优异表现,斩获了比赛“最有价值球员”称号。据了解,板球又称木球,一向被人称颂为“绅士的游戏”,是一项崇尚体育精神和公平比赛的运动。板球起源于英国,盛行于澳大利亚、新西兰、巴基斯坦、印度、孟加拉、尼泊尔等国家。参加本次比赛的除我校代表队外,还有来自四川大学、电子科技大学、重庆大学、西南财经大学、四川师范大学、成都中医药大学等知名高校的代表队。

        此次比赛是学校留学生第一次组队参加的校际运动交流活动,队员们不但表现出勇于争先的竞争精神,更表现出了难能可贵的合作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