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墨西哥国立理工大学Entao Wang教授来校交流

日期:2018年07月13日 09:21 作者:资源学院 浏览次数: 来源:资源学院

7月8-11日,墨西哥国立理工大学微生物学专家Entao Wang教授应资源学院邀请校交流访问。

Entao Wang教授为师生作了题为“Diversity and Evolution of rhizobia”的学术报告,系统介绍了现代根瘤菌分类技术、根瘤菌分类体系最新进展,根瘤菌种群的地理分布及其对环境因子的响应,根瘤菌在生态农业、生态环境修复领域中的应用。

资源学院与Entao Wang教授就学术交流合作、研究生培养、科研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进一步合作的意愿。Entao Wang教授还与微生物学和土壤学等专业的研究生面对面交流,并从实验设计、数据分析处理,如何构思和撰写高质量的英文论文等方面对研究生进行了精心指导。

据悉,Entao Wang教授是墨西哥国立理工大学生物学院终身教授,博士生导师,墨西哥国家研究员二级,中国农业大学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客座教授,现为《British Microbiology Research Journal》杂志主编,《Systematic and Applied Microbiology》杂志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