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国际交流合作处召开新学期工作会

日期:2018年09月07日 14:52 作者: 浏览次数: 来源:

9月6日下午,国际交流合作处在成都校区1教304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工作会,会议由张小平处长主持,国合处全体教职工参加。

张小平处长首先组织学习了学校党委中心组(扩大)暨中层领导干部会议的精神,要求师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国组织工作和宣传工作会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决策部署,结合国合处实际情况,进一步加强全所师生的思想政治建设和党风党纪建设。同时,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工作,要不断提升自身的教学科研质量和核心竞争力。张处长还传达了学校主要领导关于维护好良好发展局面、人文环境和师生员工根本利益讲话精神,听取了新学期留学生报到情况、外专入校生活工作安排以及国际化办学工作推进大会报告撰写的工作汇报并做指导,同时部署了国合处新学期重点工作,强调了在学校着力开放合作,提升国际影响力的大环境下,全处工作人员应把肩上的重任作为学校的嘱托,鼓足干劲,做好留学生入学报到、师生外派服务工作,为交上每年招收留学生100人、三年内外派教师出国留学100人、引进外籍专家100人的满分成绩单加油。

随后,夏新蓉副处长表达了对新加入同事的欢迎,并就各自工作职责安排做了说明,强调全处教职工应加强团结协作,相互支持,认真负责,保持上半年良好的发展势头,再接再厉,确保完成今年的工作目标和任务,为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和“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说明: 新学期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