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美国俄勒冈州立大学教授为草学系研究生做牧草及草地学专题教学

日期:2018年10月11日 17:27 作者:汪霞 浏览次数: 来源:动物科技学院

应学校邀请,美国俄勒冈州立大学David B. Hannaway教授到动物科技学院,为草学学科研究生作为期一个月的研究生课程教学及学术交流。

David教授于10月8日开始为草学研究生讲授美国与世界草地发展及研究前沿等专题内容,之后将继续讲授饲草生产、牧草生理生态、计算机的模拟与仿真应用、物种的适应模型和分布、苜蓿的区域适应性研究、牧草评价等内容。课堂采用全英文PPT结合板书授课,内容丰富,气氛活跃,尤其是几位留学生,上课积极发言,极大地提高了他们对草学学习的兴趣。而其他学生在动科院张新全教授的全程协助讲解和解释下逐渐适应了David教授的全英文教学。

David B. Hannaway是美国俄勒冈州立大学作物和土壤科学教授与饲料项目总监,牧草部主任兼亚洲首席联络官。中美合作“最佳草种选择和根据地理信息系统作图” 项目发起人和首席科学家,世界第一饲草网页“饲草信息系统”发起人和高级作者、编辑,曾来华学术交流60余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