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美国马凯特大学副校长John M. Baworowsky到访管理学院

日期:2018年10月25日 09:26 作者:陈雪冰 路宇彤 浏览次数: 来源:管理学院

10月23日下午,美国马凯特大学(Marquette University)副校长John M. Baworowsky博士到访管理学院。副院长符刚、办公室主任及各专业负责人,管理学院校友、成都途特咨询教育有限公司CEO申洁、国际交流项目总监陈黎等与来宾交流座谈。

符刚致辞欢迎John M. Baworosky,并介绍了校院的历史沿革、办学基本情况、优势学科专业、科学研究与人才培养等方面。

John M. Baworosky详细介绍了马凯特大学的情况。作为美国百强大学,马凯特大学坐落在威斯康辛州最大的城市和湖港密尔沃基市,有房地产开发管理、运营与供应链管理、工商管理、金融、会计、环境工程、生物医学工程等优势专业。学校培养了安永全球首席营运官、美国银行首席执行官等众多社会各界的知名人士。NBA球星“闪电侠”德怀恩·韦德也毕业于该校。学校设有11个学院、83个专业,拥有超过3000名研究生以及8334名本科生,有70个硕士以及博士学位项目和21个硕士认证项目,并建有可视化科研实验室、价值4千万美元的数据科学中心。马凯特大学有强大的师资力量,1100多位专家教授为学生授课,采取小班教学的方式,注重对每个学生“一对一”的个别培养与因材施教,另外还有丰富的实践机会和创新性的课程表。除了学习知识外,马凯特大学还有206项课余娱乐活动、近300个俱乐部组织和协会、16支全国大学生体育代表队,充分丰富学生的课外生活。此外,马凯特大学还为在校学生提供了丰富且优质的资源助力学生达到职业目标,且在威斯康辛州的就业竞争较小,就业机会好,学生有很大的机会进入世界500强及知名企业进行实习并入职。

会上,双方就合作办学项目、合作办学的方式与途径等方面进行了友好、细致的磋商,并就“2+2”、“4+1”、“1+1+1”、交换生、短期访学等合作办学项目达成初步意向。

会后,John M. Baworosky在1教517会议室举行了马凯特大学的留学宣讲会,宣讲会吸引了各学院、各专业众多有出国留学意向的研究生和本科生的到来。

据悉,此次为马凯特大学的首次来访,我校亦为马凯特到访成都地区高校的第一站。管理学院此次与美国马凯特大学进行合作,意在进一步拓宽眼界与合作疆域,提高与国外高校多方位合作的质量,提升国际化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为学生提供更多更优质的国际就学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