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第四届不动点、变分不等式及迭代算法国际会议在我校召开

日期:2018年11月20日 16:42 作者:樊晓梅 浏览次数: 来源:商学院

7月18日,由我校和成都信息工程学院联合承办的“第四届不动点、变分不等式及迭代算法国际学术会议”在都江堰校区第三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来自美国、加拿大、韩国、意大利、日本等13个国家和地区的120余名代表参加了会议。韩国科学院院士、国立庆尚大学教授Yeol Je Cho,南非科学院院士、台湾中山大学教授徐洪坤,四川大学教授张石生等专家出席了会议。

都江堰校区党委书记刘川在会上向与会人员致热情洋溢的欢迎词,并介绍学校及都江堰校区的基本情况以及校区灾后重建情况。大会组委会主席、校区校长王刚介绍了大会组织安排情况。世界四大会计师事务所之一的德勤咨询(上海)有限公司总监、中科院研究生院管理学院袁先智博士,韩国科学院院士、国立庆尚大学教授Yeol Je Cho,韩国庆南大学教授Jong Kyu Kim,四川大学张石生教授分别作了题为《The Application of Nonlinear Analysis to Equilibrium and Game Theory》、《Applications of Banach’s Fixed Point Theorem to Functional Equations》、《Hybird Projection Methods for Fixed Point and Equilibrium Problems in Banach Spaces》、《On the Equivalence Between Convergence of Moudafi’s Viscosity Approximations and Browder’s and Halpern’s Type Approximations》的学术报告,与各国专家共同交流非线性分析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

我校副校长王曙光出席闭幕式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英文致词。他向与会代表光临四川农业大学、出席数学界的盛会,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王曙光表示,相信专家的真知灼见、与会代表的相互交流,将有力促进我校学科建设,进一步营造我校良好的学术氛围,为更好地建设有特色高水平“211工程”大学,更好地服务西部“三农”和四川“两个加快”起到了积极作用。

参加闭幕式的还有成都信息工程学院副校长余万伦、校区党委书记刘川、校区校长王刚、商学院党总支书记马荣安、旅游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建三、成都信息工程学院数学学院院长杨光崇等。

\

韩国庆南大学教授Jong Kyu Kim作报告

\

四川大学张石生教授作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