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流域氮素循环”国际学术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日期:2018年11月20日 16:44 作者:赵露 浏览次数: 来源:林学院

9月13-17日,由林学院水土保持与荒漠化防治系承办的“流域氮素循环”国际学术研讨会在我校召开。副校长王曙光,林学院院长张健、党总支书记郭东力及教师参加了开幕式。

王曙光对参加会议的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对我校的历史沿革、学科建设、队伍建设、人才培养、一校三区等情况作了介绍,热情邀请与会人员参观都江堰校区。

来自澳大利亚墨尔本大学、英国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日本东北大学、中国科学院南京土壤研究所、南京师范大学、西南大学等14所高校院所的20余位专家学者,就流域氮素收支、氮素对水体质量的影响、氮循环过程、氮素对温室气体的影响等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林学院水保系青年教师龚伟副教授在大会上作了学术报告。期间,与会人员参观了林学院在天全县的退耕还林基地和水土保持径流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