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国家留学基金委秘书长生建学一行来校调研

日期:2018年12月06日 11:18 作者: 浏览次数: 来源:


12月4日,国家留学基金委生建学秘书长、法律与综合事务部袁君副主任一行来校调研国家公派留学工作情况。学校副校长吴德接待了生建学秘书长一行,并参加了当天的调研活动。国际交流合作处、研究生院相关负责人陪同出席座谈。

吴德副校长对生建学秘书长一行莅临川农大指导我校公派留学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并代表庄天慧书记和郑有良校长对国家留学基金委多年来对学校国际化人才培养和师资队伍国际化建设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国合处张小平处长主持了当天下午的调研座谈会。座谈中,吴德副校长回顾了学校的发展历程,简要介绍了我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领域所取得的成果,并讲述了一批又一批早期川农留学出国人员秉承家国情怀回校服务并受到国家表彰的事迹是“川农大精神”中“爱国敬业”的故事原型。详细介绍了我校国际化办学推进计划以及取得的成效。研究生院院长周永红汇报了我校国家公派留学工作。

生建学秘书长对学校近年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国际合作等领域所取得的突出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国家留学基金委将紧密结合国家发展战略及高等教育发展需求,为高校国际化人才培养提供更有力支持,更好的服务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并对学校如何在乡村振兴、双一流建设中利用好国家留金委的项目给出了建议。

说明: IMG_20181204_153405

说明: IMG_20181204_153313

说明: IMG_20181204_163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