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波黑萨拉热窝大学副校长到访我校

日期:2018年12月10日 09:00 作者:陈庆 浏览次数: 来源:国际交流合作处

12月5日下午,波斯尼亚和黑塞哥维那萨拉热窝大学副校长Alexandra Nikolic女士到访我校,副校长吴德接待了萨拉热窝大学副校长。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张小平及国合处、对外汉语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出席交流座谈会。

吴德首先向来访的Alexandra Nikolic女士表示热烈欢迎,并指出在我校大力推进国际化办学的时刻,萨大与我校的合作将为推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教育、农业合作、提升我校教育国际化水平、助推我校一流学科建设做出突出贡献,并代表学校向Alexandra Nikolic女士赠送了包含学校留学生招生宣传片拷贝的定制礼物。

Alexandra Nikolic女士感谢我校的合作邀请,表示在“一带一路”建设的背景下,巴尔干地区高等院校高度重视来自中国的科研和教学经验,中东欧“16+1合作”机制更是为两地教育合作提供了政策支持,热切期待未来两校在师生互派、科研合作层面开展形式多样的实质性合作。

波斯尼亚和黑塞哥维那萨拉热窝大学副校长Alexandra Nikolic女士与国合处相关老师就外专引进、留学生招生和师生派出事宜开展系列会谈。

据悉,萨拉热窝大学位于波斯尼亚和黑塞哥维那首府萨拉热窝市,是波黑规模最大、历史最悠久、综合排名最高的高等学府,目前有在校生3万人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