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国合处召开3月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4年03月15日 10:11 作者:刘瀛锴 浏览次数: 来源:

3月13日下午,国际交流合作处在成都校区1教304会议室召开本月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处长夏新蓉主持,全体教职工参会。

夏新蓉、陈庆和李悦分别向全处通报了国合处直属党支部党建工作规划、海外人才库和项目库建设、国别与区域研究中心统筹管理、“一带一路”农业技术培训、百名教师出访等5项重点工作落实及进展情况。

随后,夏新蓉结合学校《2024工作要点》《管理与服务部门重点事项》对下一步国际交流与合作的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她指出,今年是学校攻坚“十四五”、建功“双一流”的关键之年,国合处要加快深化国际交流合作,切实落实国际化办学推进大会精神。以“粮食安全”教育科技创新联盟为抓手,推动国际科技实质性合作;以国际化办学“SAGE”计划为纲要,落实高水平教育对外开放工程,构建有组织的国际化办学新格局。

会上陈庆还传达了省台办对台工作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