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法国南锡高等商学院理学硕士本硕连读项目公开课的报名通知

日期:2016年12月07日 15:11 作者: 浏览次数: 来源:四川农业大学 国际交流合作处

各位同学:

现面向我校2014级本科生发布2017年法国南锡高等商学院理学硕士本硕连读项目公开课的公告。经济学院将根据申请者的英语能力,选拔10-15名本科学生参加公开课,公开课将于12月15日和法国留学生一起上课,由法方教授亲自授课。请有意向的同学于2016年12月13日17:00前,前往经济学院423办公室进行报名。


公开课时间:2016年12月15日 9:00 – 12:00

公开课地点:1教-305会议室

法国南锡高等商学院与四川农业大学理学硕士本硕连读项目特色

中国学生将与法国南锡高等商学院的留学生同班上课,感受纯正国外教学氛围,大大提高英语能力。

学生提前一年在四川农业大学完成法国南锡高等商学院理学硕士项目一年级的课程后,赴法直接进入南锡高等商学院理学硕士项目二年级。

学生赴法后直接进入硕士二年级,大大节省时间、精力和经济成本。

两校本硕连读无缝衔接,可获四川农业大学学士和法国南锡高等商学院理学硕士文凭。

优秀学生将获得法国南锡高等商学院硕士项目奖学金。


附:法国南锡高等商学院与四川农业大学的合作模式(针对2014级本科学生):

本科阶段“3+1”公派项目,免在法国南锡高等商学院一年学费,我校每年5名学生将获得中国留学基金委的生活费补助。毕业后获得法国南锡高等商学院工商管理学士学位(Bachelor of Business Administration)和四川农业大学学位证书。

本科阶段“3+1+2”交换生项目,免在法国南锡高等商学院第一年学费。毕业后获得法国南锡高等商学院本科学位、硕士学位和四川农业大学本科学位证书。法方可选专业有管理学硕士(Master in Management)。

本科阶段“3+1+1” 理学硕士本硕连读项目。2014级学生在大四期间在四川农业大学参加法国南锡高等商学院硕士一年级预备课程后,可以直接攻读法方一年制的硕士:国际商务拓展硕士(Msc in International Business Development),设计与奢侈品管理硕士(Msc in Design and Luxury Management)。

本科阶段“3+2”本硕连读项目,毕业后获得法国南锡高等商学院硕士学位和四川农业大学本科学位证书。法方可选专业有管理学硕士(Master in Management),下设20个专业方向。2016年金融时报上,该项目世界排名第43名。可交换到海外合作学校有美国杜克大学,美国卡耐基梅隆大学,乔治亚理工大学,加拿大拉瓦尔大学,瑞典乌普萨拉大学,意大利博诺尼亚大学,哥本哈根商学院等)。


报名联系方式

四川农业大学经济学院1教423办公室 姚老师 田老师

联系电话:028-86291303 13880292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