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引进外籍教师和科研人员来校工作的通知

日期:2017年10月18日 15:27 作者: 浏览次数: 来源:四川农业大学 国际交流合作处

根据《国际化办学推进计划》,为加快师资队伍建设国际化的步伐,学校鼓励各教学科研单位根据本单位教学、科研和学科建设需要,加大力度引进高层次、高素质的外籍语言教师、专业教师、科研人员来校从事教学、科研工作,学校将给予专项经费资助其来校国际旅费、工薪和住房补贴等费用。常年在校工作的外籍教师纳入人事处统一管理,待遇高于校内同职级人员,具体薪酬在工作协议或合同中予以确定。所聘专业类外籍教师每年来校连续工作时间不少于三个月,语言教学类外籍教师每年来校连续工作时间不少于一学期。

请各教学科研单位结合实际需求,积极申报,具体事宜请与国际交流合作处联系,联系人:杨启迪、陈琼,联系电话 0835-2882923、2882280。




国际交流合作处

2017年10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