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全国西南片区德语演讲比赛通知

日期:2015年07月07日 15:36 作者: 浏览次数: 来源:四川农业大学 国际交流合作处

各学院,全校本科生、研究生和留学生(非德籍):

我校应德国驻成都总领事馆请求,计划于2015年秋季主办“全国西南片区德语演讲比赛”并设有“德国总领事奖”。本次比赛主要是为德语学习者提供改善、测试和展示其口语能力的机会。本届演讲赛主题围绕可持续性发展展开。

为了更好地准备本次比赛,现面向全校本科生、研究生以及留学生(非德籍)进行选拔,请凡是德语有一定基础的同学(学习过400学时以上的均可报名),特别是高中毕业于外国语学校有德语基础的同学踊跃报名。

报名时间:2015年7月6日-7月19日

报名方式:请有意报名的同学在7月20日前将本人联系电话、邮箱等信息发送到deutsch@qq.com

经选拔代表学校参加德语演讲赛的选手,可在正式比赛前得到一次校外强化培训经费赞助,同时,在参赛期间得到德籍辅导老师的全程指导。


四川农业大学德国研究中心

四川农业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

2015年7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