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报送2016年外国留学生本科招生专业的通知

日期:2015年11月23日 15:12 作者: 浏览次数: 来源:四川农业大学 国际交流合作处

各学院:

2016年来华留学招生宣传工作已进入准备阶段,学校拟于2015年12月向海内外发布四川农业大学外国留学生招生信息并启动网上报名。为使外国留学生更准确、全面地了解我校招收来华留学生的最新信息,进一步做好外国留学生招生的宣传推介工作及2016年的四川省政府外国留学生奖学金招生工作,现将有关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填报材料(表格内所有项目需用中英文双语填写)

1. 拟于2016年招收本科外国留学生的学院,请认真填报《2016年外国留学生本科招生专业目录》,表格内所有项目需用中英文双语填写。可参考《2015年外国留学生本科招生专业目录》。

2.英文授课的本科专业,请参照教务管理系统2015年培养方案《课堂教学安排》填报《2016年外国留学生本科英语授课招生专业》。注意:《汉语》课程是本科留学生的必修课,开课单位为文法学院,汉语授课。《英语》课程是本科留学生的公共选修课之一,留学生可以不选。

二、填报材料注意事项

1. 为避免由于录取时学制年限不够,造成学生毕业时要求延长学习期限的情况,请学院认真核对各招生专业接受外国留学生的学制年限,如有与普通专业学制不同的特殊专业,请务必注明学制年限。

2. 英文授课的本科专业可根据本专业实际情况确定课堂教学安排与毕业学分

3. 中文授课专业的留学生可与中国学生合班上课。英文授课专业的留学生可单独开班授课。

4. 本硕连读专业不对外国留学生招生。

三、请各学院于2015年12月6日前将外国留学生招生专业电子版发送至留学生办公室邮箱iso@sicau.edu.cn,同时将纸质版(签字盖章)报送至国际交流合作处雅安校区综合行政楼425办公室或成都校区1-410办公室。


附件:1. 2016年外国留学生本科招生专业目录

2. 2015年外国留学生本科招生专业目录

3. 2016年外国留学生本科英语授课招生专业


国际交流合作处

2015年1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