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四川省教育国际交流协会赴海外汉语教师招聘通知

日期:2015年12月03日 11:06 作者: 浏览次数: 来源:四川农业大学 国际交流合作处

四川省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四川省教育厅直属,以下简称协会)是四川省教育界开展对外教育交流的专业性机构,在四川省教育厅、中国教育国际教育交流协(教育部直属)的直接领导指导下、在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政策业务指导下开展工作,并积极配合厅外事工作。应国际上对汉语教师的极大需求,增加毕业学生的就业出路,我们与美国、韩国、泰国、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等国各公私立中小学、国际学校及语言培训机构合作,现面向全四川省征集优秀汉语教师。欢迎符合条件并有志于推广中国文化的同仁积极报名!


一、对外汉语教师最新岗位:

赴美国汉语教师 岗位3

赴韩国汉语教师 岗位50

赴泰国汉语教师 岗位100 赴泰国汉语教师实习 岗位200

赴印尼汉语教师 岗位100 赴印尼汉语教师实习 岗位200


二、应聘条件:

1、热爱汉语国际推广事业,具有较强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师德高尚,爱岗敬业。

2、大专以上学历,持IPA国际注册汉语教师资格证或经过专业培训。

3、年龄在18-40周岁。具有良好的身体和心理素质,有较强的适应能力,组织纪律性强,富有团队精神。

4、普通话须达到二级甲等以上(含)水平。能熟练使用所在国语言或英语。

5、对外汉语、汉语言文学、外语、教育等专业毕业生优先,具有对外汉语教学经验和国外工作经历者优先。

三、海外汉语教师待遇:

美国:与美国本土教师同工同酬,30,000~50,000美元/年,提供住宿。教师工资评定根据教师学历水平和工作经验来评定。到美国任教的第一年,部分提供去程机票。

韩国:90万~150万韩币/月(折合人民币5000—9000元),根据老师的工作经验和韩语水平评定,提供住宿。

印尼:750万~1200万印尼盾/月(约3500-6000元);提供医疗保险、住宿,部分学校会提供中午工作餐。

泰国:15,000~18,000泰铢/月(约3000元- 4000元人民币),提供住宿,部分提供返程机票。


四:报名咨询电话&地址:

电话:028-86111367、68626077/0835-2882307,2882923

地址:四川农业大学雅安校区文法学院七教204室,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成都市陕西街26号8栋2-2

微信:18030518997 QQ:2874873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