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青骨项目2014年第二批申请受理工作的通知

日期:2014年07月01日 15:39 作者: 浏览次数: 来源:四川农业大学 国际交流合作处

各有关单位:

2014年青骨项目第二批申请受理工作即将开始,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关于申请受理工作

1、2014年第二批网上报名时间为9月20-30日,请各申请人员通过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进行网上报名。

2、申请人须按要求注册账号,完成有关信息填写及附件材料上传,将申请表打印签字后和其他材料提交国际交流合作处审核并留存(一式一份)

3、请申请人认真核实提交的材料,确保网报信息与书面材料的一致性和真实性。

二、需要注意的问题

1、邀请函必须是正式签署函件,要有留学期限或留学起止时间,留学身份。

2、“单位推荐意见”要涵盖专业基础、科研能力、发展潜力、外语水平及国外留学单位等方面阐述。另外申请人在提交纸质版的同时提交电子版单位推荐意见。

3、专家评审意见表不仅对申请人打分还要有具体的专家评审意见。


附件:1、申报材料清单

2、依托项目或课题研究选派情况统计表

3、专家评审意见表



国合处

20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