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申报2015年度“天府友谊奖”的通知

日期:2015年01月13日 15:06 作者: 浏览次数: 来源:四川农业大学 国际交流合作处

各有关单位:

为表彰对四川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外国专家,四川省人民政府设立了“天府友谊奖”。

请各有关单位根据“关于做好2015年度天府友谊奖申报工作的通知”(川外专发[2015]1号),结合单位聘请过的符合条件的有突出贡献的外国专家,积极申报。评审结果未公布前,请勿告知候选专家。

请按文件要求,认真填写相关表格,于2月27日前将申请表、外国专家护照复印件以及补充材料(外语材料需提供中文译本)纸质版五份和电子文档一份交国合处,逾期不再受理。

联系电话:2882280 邮箱:aumdwsb@sicau.edu.cn

联系人:陈老师

国际交流合作处

2015年1月12日

2015 年 度“天 府 友 谊 奖”申 请 表

关于做好2015年度“天府友谊奖”申报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