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四川省教育厅对2012年西部项目改革的通知

日期:2011年06月27日 11:57 作者: 浏览次数: 来源:四川农业大学 国际交流合作处

各单位:

2010年6月,四川省教育厅在成都召开了西部项目工作会议。根据会议精神,2012年我省西部项目将进行改革,主要调整如下。请各单位将通知传达给各位教师,提前做好申报前的外语培训、对外联系等准备工作。

1、2012年西部项目申报时间为2012年5月1日至31日。教师可先申请国家留学基金全额资助项目,如未被录取,可再申报西部项目。

2、试行申报时需提供外方邀请函或意向函、外语合格证明。提供两项材料的申请人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

3、2012年四川省教育厅对既无国际交流经验和合作基础,又无派出渠道的申请人材料将严格审查。教师在申报前应与外方有密切联系或合作基础。

4、西部项目子项目“高校英语教师研修项目”指标较少,2011年全省只有4人,2012年不会增加指标。英语教师可通过自行联系等多种渠道派出。

5、2008年以后西部项目录取人员一律不能申请延期,今后西部项目录取人员按期未被派出,将影响个人申报资格和单位申报名额。因此,请各单位提前做好拟申请人的教学科研工作规划。

注:该通知同时发到OA系统,请各单位注意查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