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世界五百强高端实习体验宣讲会通知

日期:2013年05月16日 09:15 作者: 浏览次数: 来源:四川农业大学 国际交流合作处

身在大学的你:

★知道如何在大一开始为你的职业生涯做准备吗?

★知道如何在大二为自己的简历和经历添一桶“金”吗?

★知道如何在大三的假期为自己找到一份适合你的实习工作吗?

★知道如何在大四将你的简历打造成名企的敲门砖吗?

★知道如何在面对面试官时能够让他怦然心动吗?

★知道如何在求职前进行最后的冲刺突破么?

为能够让学生在校期间了解更多的职场信息和职场技巧,帮助学生了解世界500强企业,设立自己的职业规划,也为了给学生能够提供国际一流的实习就业平台。香港信华教育特举办2013年世界五百强(香港)高端实习体验项目International Bisiness Experice Program(IBEP)宣讲会。项目为在校大学生搭建了一个走出校园,深入顶尖企业,接触高端精英的优质平台。旨在培养大学生团队合作精神,训练领导力才能,演讲才能,全面开阔大学生的国际化视野,储备并搭建个人高端人脉平台,提升大学生综合素质。

学员将前往世界500强企业(香港)进行为期一周的实习体验,完成企业分派的模拟工作任务(调研报告,策划书等)。表现优秀学员将获得企业高层推荐信,世界500强正式实习offer等机会。



【讲座时间】2013年5月22日(周三)晚19点

【讲座地点】雅安校区:10A 103教室

学校电话:0835-2882923

学校联系人:刘老师 13980173121



【主办单位】香港信华教育国际集团

信华教育咨询电话:028-87524889

全国咨询电话:400 080 6091

信华教育网站:www.xh-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