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选拔2014年国家留学基金委项目候选人的通知

日期:2013年10月21日 09:34 作者: 浏览次数: 来源:四川农业大学 国际交流合作处

各有关单位:

国家留学基金委主要项目:1、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项目(青骨项目)2、西部地区人才培养特别项目(西部项目),3、全额资助项目。2014年“青骨项目”选派工作分两批申报,分别为2014年4月和9月,我校名额为20人。2014年西部项目4月选派工作开始,我校名额为15人。全额资助项目,3月选派工作开始,名额不限。请各单位高度重视,优先推荐没有留学经历的候选人上报学校审批,候选人申报之日起自行安排外语培训和联系国外拟留学单位邀请函。有留学经历的教师外语培训费用自理,没有留学经历的教师报销外语培训费(教材费、学费、考试费),住宿费按4人间标准报销。请申报项目的教师认真填写项目申报表(见附件2)。预报名截止时间:11月10日前,逾期不予受理。


四川大学出国培训部培训时间咨询电话:028-85406535。

申报指南请参考2013年项目选拔办法,见附件1。


附件:1、2013年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项目选拔办法

22014年国家留学基金委项目申报表



国际交流合作处

2013-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