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9年下半年及部分上半年赴任汉语教师志愿者报名的通知

日期:2018年12月19日 11:36 作者: 浏览次数: 来源:

各院所:

根据孔子学院总部/国家汉办(1218日)发布的《关于2019年下半年及部分上半年赴任汉语教师志愿者报名的通知》(附件1),凡符合条件并愿意赴海外担任汉语教师志愿者的师生可报名。学校现在启动报名受理工作,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对象

2019年本科及以上应届毕业生,在读研究生,在职教师,回国志愿者。掌握赴任国语言、专业为汉语国际教育、有《国际汉语教师证书》考试成绩者和品学兼优的学生干部优先。

二、报名条件

不同的志愿者岗位,对申请人的专业、语言、年级的要求不尽相同,详见附件1岗位信息表。

三、报名程序和提交材料

1. 填写“汉语教师志愿者报名申请表(附件2)提交所在学院;学院审核签字盖章提交至国际交流合作处(纸质版原件一份和电子Word)

2. 按附件1中的报名程序完成网上报名,将签字版中、英文《申请表》《审核表》和学历学位(大学四年级在读学生出具在读证明)、普通话、外语水平/等级证书等材料复印件提交国际交流合作处审核,并同时发送电子版扫描件(PDF)至邮箱:aumdwsb@sicau.edu.cn

四、报名截止日期:

1. 20181228日(申请2019年上半年岗位);

2. 2019225日(申请2019年下半年岗位)。

五、联系人:陈 成都校区一教604,电话:028-86293242

 

附件:1.关于2019年下半年及部分上半年赴任汉语教师志愿者报名的通知;

2. 汉语教师志愿者报名申请表。



                                      国际交流合作处

                                      2018年12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