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评选2023年希望青年国际交流奖学金的通知

日期:2023年04月11日 17:02 作者: 浏览次数: 来源:

根据《希望青年国际交流奖学金捐赠协议书》,现将2023年希望青年国际交流奖学金评选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指标及奖励标准

希望青年国际交流奖学金,2名,2500元/生。

二、申报条件

(一)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遵纪守法、爱国爱校,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获师生好评。

(二)申请本奖学金必须满足以下条件:

1.2022年7月以后自费或部分自费参加了由学校或院所组织的国外交流项目(包括但不仅限于研修课程、短期项目、国际组织实习等),并达到项目相关要求;

2.学习勤奋,品学兼优。奖学金申请人平均成绩绩点3.5以上,无重修记录;

(三)优先资助研究方向为反刍动物营养。

三、申报材料

(一)项目邀请函复印件(或其他可证明参与交流项目的材料);

(二)项目自费金额证明材料;

(三)不少于2000字的境外交流心得体会,可图片文字相结合,并由院所签署盖章。

四、日程安排

(一)4月11日-13日,参评学生填写附件《希望青年国际交流奖学金申请表》随同其他申报材料于4月14日前上报至国合处1-603,电子档同时发送449074505@.qq.com(邮箱),逾期视为放弃;

(二)4月17日-4月21日,评审并公示。

五、其他

最终评审结果以资助方意见为准。

附件:《希望青年国际交流奖学金申请表》

四川农业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

2023年4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