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转发】关于举办2023成都国际友城高校联盟主题短视频大赛的通知

日期:2023年04月19日 17:15 作者: 浏览次数: 来源:

为进一步推动国际友城高校联盟发展,增进联盟成员间友好交流,结合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在蓉举办的契机,成都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将协同成都国际友城高校联盟成员单位共同举办以“青春迎大运”为主题的“2023成都国际友城高校联盟主题短视频大赛”。现将大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内容

本次活动面向成都国际友城高校联盟成员单位及相关高校的中外青年大学生,开展以“青春迎大运”为主题的短视频比赛。比赛将设置特等奖1个、一等奖2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5个、优秀奖10个、优秀组织奖15个,并颁发证书和奖品。参赛优秀作品将在成都大运会举办期间进行宣传和展示。

二、活动组织

主办单位:成都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承办单位:四川师范大学(成都国际友城高校联盟第二届执行理事长单位)

协办单位:成都国际友城高校联盟各成员单位

三、参赛对象

(一)成都国际友城高校联盟成员单位的中外青年学生。

(二)成都市友城中与联盟内中方高校有合作交流的外方院校的青年学生。

(三)其他与联盟内中方高校有合作交流的世界知名大学的青年学生。

四、作品要求

(一)作品内容:分享中外大学生享受体育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的故事和感悟,展示当代青年健康、青春、向上的精神风貌,分享校园体育文化建设的经验和成果等。作品题目自拟。

(二)作品时长:不超过3分钟。

(三)作品格式:

1.参数要求:分辨率HD(1280x720) 或FHD(1920 x 1080) 或4K(3840 x 2160)、帧率24 fps、采用16:9宽高比。

2.文件格式:MP4

3.编码格式:H.264

4.文件大小:不超过500MB

5.文件命名:学校名称+作者姓名

(四)配音文字材料:为便于后期宣传时对优秀作品整合编辑,提交作品如有配音,请提供配音内容的中文或英文对照文字材料(word版本)。

五、报名及作品提交

(一)报名

5月6日前:参赛者需填写《2023成都国际友城高校联盟主题短视频大赛参赛报名表》、《报名信息统计表》,并发送至学校指定邮箱73224@sicau.edu.cn。

(二)作品提交

6月10日前:参赛者提交参赛作品(包括视频、配音文字材料)至学校指定邮箱73224@sicau.edu.cn。

六、联系方式

成都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友协办公室,庄猷昕,电话:61888454;四川师范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李震,电话:84766811。

 

 

  • 附件【1:报名表.doc】已下载
  • 附件【2:统计表.doc】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