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23年第二批“西部地区人才培养特别项目、地方合作项目地方创新子项目”推荐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3年05月23日 17:10 作者: 浏览次数: 来源:

各相关学院: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委公派出国留学项目遴选通知及省教育厅相关通知要求,为做好我校2023年第二批“西部地区人才培养特别项目、地方合作项目地方创新子项目”(以下简称“西部创新子项目”),现就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简介

1.项目信息

西南农业绿色发展创新人才培养为国家留学基金委全额资助,2023年拟派出10人前往留学单位进行为其12个月的科研合作,留学单位均与我校签有合作协议,有意向教师可凭协议扫描件联系合作导师获取邀请函。

2.参与学科

本项目面向全校,有以下学科背景或从事相关研究的教师均可联系牵头学院申报。环境科学与工程、农业资源环境、食品科学与工程、作物学。

3.留学单位

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卡尔加里大学)、英国(诺丁汉大学)、澳大利亚(纽卡斯尔大学)注意:通过此项目派出的教师只能前往以上4所高校。

4.牵头学院

联系人:邹老师 联系电话:028-86293078QQ号:605909870

二、推荐流程

1.申请人按照2023年西部创新子项目实施办法(点击查看)以及外语合格条件(点击查看),填写《教师公派出国留学申请表》(附件1),按要求由所在单位领导签字、盖章。

2.申请人将签字、盖章后的申请表提交到牵头学院,牵头学院填写《教师公派出国留学候选人员名单汇总表》(附件2),盖章后一起提交至国际交流合作处。

三、时间进度

1.牵头学院于2023年6月5日前将申请表(附件1)和汇总表(附件2)纸质版提交国际交流合作处出国(境)管理科(成都校区1教603室),电子版发送到1013673968@qq.com

2.2023年6月10日至14日,完成校内审核和公示。

3.推荐人员在2023年6月26日至6月30日登录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http://sa.csc.edu.cn)进行网上报名,届时需上传外方学校邀请函及导师简介等相关材料。

四、注意事项

1.留学基金委不接受个人申请,请有意申请的教师按流程申报。

2.请牵头单位参照选派规模,积极动员、严格把关,兼顾质量和规模,统筹分配名额。

3.报名截止日期为2023年65,联系人:毛老师,电话:028-86290885。


附件1:教师公派出国留学申请表

附件2:教师公派出国留学候选人员名单汇总表

国际交流合作处

2023年5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