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出境

暑期英国伦敦三周深度体验英语深深团常见问题

日期:2018年11月12日 15:26 作者: 浏览次数: 来源:

Frequent Asked Questions (FAQs)

1、About the Location / School地点/学院

学生在哪里上课?学院在哪里?离开城里近吗?

在CES温布尔登艺术学院(UAL)和Nelson House教室

温布尔登艺术学院,属于伦敦美术大学,位于温布尔登。学校徒步10分钟到温布尔登火车站和各种公交。商铺,酒吧,餐厅,咖啡店,电影院,剧院等只需走几分钟。温布尔登网球俱乐部和温布尔登公园也是走路可达。温布尔登超级商场Centre Court近在咫尺。

学院设备怎样?

设备完善:11个明亮舒服的教室,配上先进设备。全天候中心配以最先进设备,免费高速Wi-Fi。自修室,图书馆,和大量DVD/CD,以及报纸杂志。免费CES网上学习。学院校长,老师和工作人员热情,专注和有经验。24小时热线。

2、About Homestay家庭住宿

寄宿家庭安全么?

所有家庭都是我们住宿主任经过严格精心筛选,巡视和检查,有接待国际学生资格并且和我们合作多次,口碑很好,安全有保障性。他们都提供温暖友善的招待。所有家庭寄宿都邻在学校或公交,方便快捷,我们安排双人间,两个学生一起。全是在环境优美的近郊。我们会把家庭住宿的资料预先发给你。

三餐怎样安排?

早晚餐都在寄宿家庭吃,中餐由寄宿家庭帮学生打包。晚餐通常是晚上6-7点。

如有特别的饮食要求需要报名时提出,CES保留收取附加费的权利。

入住寄宿家庭,学生怎么上下学?

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有关出入温布尔登和伦敦之火车。

3、About the Programme课程

什么是专业英语/英国文化英语

学习怎样用英语写作CV /简历,和求职信,以及怎样有效的用英语面试。第二部分是关于英国文化,灵活的把英语运用在本地人的生活当中,乐趣无穷。

课程结束后有证书吗?

完成课程后会颁发证书。

4、About the Fee费用

费用包含(Fee Included)

办理签证的费用;

国内—目的地往返机票(含机场建设费和燃油附加税);

人身意外伤害险保险费;

学校登记费;

在英国的吃、住、行及学习参观费、小费;

E-学习–学生/家长/领队可跟踪进度,功课和出席率

参加国际团体活动。

费用不包含(Fee Excluded)

办理护照的所有费用,公证及认证费用;

学生从各地到出发地的交通费;

超重行李托运费(如产生);

境外通讯费用;

境内外个人花费;

其他没提到的活动。

5、About the Insurance保险

保险有什么要求?

学生在国内出发前,我们会为学生购买医疗和意外保险。

买保险后,学生如果在境外期间需要就医,费用怎么支付?

学生在英国期间如果身体不适需要就医,需要先自行垫付医疗费用,并留存好所有相关单据、消费记录等,回国后保险公司将负责理赔。

6、Other Common Questions常见问题

一个团有多少个学生?

以实际招生人数为准,一般最多是15人一个团。

一个团有几个领队老师?

通常是15个学生配一个领队老师。

有人接送机吗?

学院有专车往返英国希思罗机场。

学生可以离队吗?

不可以。为了保障学生的人身安全,在英国期间不允许学生脱离团队。

学生在英国游学期间生病怎么办?

领队老师主要工作之一就是照顾学生,如果有学生身体不适,领队老师会先和家长取得联系,了解学生的日常身体情况,如有需要领队老师会在第一时间带学生去医院检查,如有必要,医生会开具相应的药品。为了避免水土不服带来身体不良反应,建议学生带一些日常用药,如感冒药、退烧药、止咳药等。

如何保障学生出行期间的安全?

行程各环节对接、境外医疗意外保险、领队老师全程监护、24小时紧急联系人等四大措施。

学生如有特别照顾的需要,请尽快联系CES的工作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