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出境

2016年寒假赴香港跨国名企职场实习项目International Business Experience Project(IBEP)

日期:2015年09月09日 15:33 作者: 浏览次数: 来源:

你的实习是否够高端国际化?

你的实习是否能得到跨国企业高层的推荐信?

你的实习是否有机会面对跨国企业高层进行演讲展示?

你的实习是否能结识来自全国五湖四海的名校精英团队?

你的实习是否能让你首次体验职场生活完成精英转变?

这不仅仅是一次单纯的实习,它将颠覆你对国内任何一次职场实习的观念!

国际商业体验项目——香港(International Business Experience Project——Hong Kong)带你感受不一样的职场精彩。

香港跨国名企(香港)体验实习项目为期一周,是由香港信华教育国际集团与香港知名企业合作,为全国优秀大学生提供的资源共享平台。该平台旨在锻炼其职场专业素质、公司化管理能力、跨文化交流能力以及卓越的社交能力和领导才能,使大学生进一步融入精英网络,开拓视野,感受名企风采。我们致力于让参与的学员在香港体验到与平时不同的工作和生活环境,与香港的专业人士和各界名流近距离接触,帮助学员突破自我,提升自我,培养开阔的眼界及卓越的领导力,建立未来规划,明晰成长路径,为今后进入海外生活和商界工作打下人脉和能力的基础。

该体验实习项目由企业管理培训课程、金融商业实践、国际商业策划大赛、客户案例分析商业演讲等重要元素构成,既是对大学课程学习的实践延展,也是对跨国名企的实证考察,使学员不仅可以获得跨国企业高管推荐信,还能收获独一无二的香港工作体验。

可选择实习企业

●英国保诚金融集团

●加拿大宏利金融集团

●美国万通金融集团

●富卫金融集团(FWD)(原荷兰国际)

●富通金融集团

●安达金融集团

等多家知名国际跨国企业

项目核心

实习项目完结后,同学们将有机会获得国际顶级跨国的实习证明、企业高层个人推荐信以及企业实习offer,为个人全方位的打造未来职业核心竞争力!

-----走进国际名企,感受香港职场实战

-----充实简历、步入职场积累外企工作经验

-----建立国际跨国企业职场人脉

-----坐拥全国顶尖高校优秀青年关系网络

-----未来有机会证书步入香港名企,开始国际事业

项目亮点一:

环球金融操作实战,开启香港职场实战(专业的职场指导,让同学充分认识国内外的财务理念,环球金融趋势,带领在校大学生走出刻板枯燥的理论课堂,感受香港白领快节奏、高效率的职场生活。)

●环球金融投资课程

●环球投资战略运营

●商业策划书报告

●香港金融市场战略分析

●环球基金投资大赛

●客户案例分析商业演讲

项目亮点二:

商界顶尖人脉平台搭建(通过与高层交流,同学在无形中拓展了商界人脉,快人一步构建起高端社友圈,借智者人生为自我导航。)

●企业高层面对面交流

●汇聚全国顶尖高校学生

●五百强企业CEO面试

●搭建未来职场人脉平台

项目亮点三:

获得跨国名企实习证书及推荐信(通过为期一周的实习体验,香港跨国名企将给与学员企业实习证书及推荐信,优秀的学员企业将颁发CEO个人推荐信及实习Offer。为学员未来步入职场、升学考研的简历书写增加砝码)

●基本投资大赛证书

●跨国企业公司推荐信

●跨国企业项目完成证书

●企业实习offer(部分优秀学员可以获得)

●企业高层个人推荐信(部分优秀学员可以获得)

申请条件及申请时间:

1. 不限专业、不限年级

2. 报名费用:480 RMB(申请者需电话面试,面试不通过退还报名费用)

3. 项目费用:3800 RMB

4. 住宿费用:预计2250 RBM左右(7天6晚;香港3-4星级酒店)

5. 项目时间:(学生可以任意选择其中一期,每期2-3个实习公司可以选择)

时间:2015921日(周一)晚上1900

地点:都江堰校区一教1219教室

时间:201510月15日(周四)晚上1900

地点:成都校区4-B306

欲知更多详情:

请登录项目网站:www.xh-edu.hk

全国免费咨询电话:400-080-6091

联系人:张老师 蒋老师

项目咨询电话:186 2816 7985 182 0281 0039

香港信华教育

二〇一五年九月九日

附件一:跨国企业实习体验项目介绍

附件二:跨国企业实习体验项目(香港)学员报名流程

附件三:跨国企业实习体验项目费用构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