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出境

学生申请暑期英国游学团项目办理流程

日期:2018年07月11日 10:35 作者: 浏览次数: 来源:

 

1. 招收项目对象:四川农业大学大一、大二、大三在校大学生。

2. 项目宣讲会、项目咨询、面试、报名等查看国际交流合作处通知公告栏(通常每年10-12月)。

3. 申请表格:

    1 四川农业大学学生境外实习项目申请表(英国).doc(以下简称《申请表》);

    2)《家长承诺书》(下载),需附父亲或母亲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及家长本人签名;

    3《申请表》、家长承诺书须装订在一起,一式3份。

4. 申请表班主任签字同意、学院分管学生领导签字盖章后交国际交流合作处,一式3份;国际交流合作处审核同意后返还学生本人2份,学生须把申请表交学院团总支办公室1份,所在班学习委员1份存档。

国合处办公室地址:

雅安: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老校区综合行政楼420室;电话:0835-2882233

 

成都: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第一综合行政楼603室;电话:028-86293251

温江校区的同学直接将3份《申请表》交到成都校区第一综合行政楼603室,请国合处领导签字后,交1份给张老师(请张老师转交刘老师),自己留2份(其中:交学院团总支办公室1份,交所在班学习委员1份)

 

都江堰校区:都江堰校区的同学将申请表快递邮寄到雅安校区国际交流合作处(请尽量使用顺风快递)。

邮寄地址: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四川农业大学老校区综合行政楼420

  编:625014

收信人:刘志琴

  话:13980173121

5、项目完成后,学生提交 四川农业大学学生境外实习项目情况反馈表(英国).docx简称《反馈表》)电子文档到407112126@qq.com邮箱。

 


 

四川农业大学学生境外项目申请表

 

 

 

性别

 

学号

 

 

 

班级/专业

 

联系方式

电话

 

家长姓名

及联系电话

 

邮箱

 

为开阔国际视野、了解不同文化、增加社会阅历,我自愿参加由                    

组织的                                   项目。本人明确该境外(□实习/□游学/□志愿服务)项目是个人参与的自费项目并且与项目组织者签订了明确的项目合同。

境外停留时间:          ----       

我父母同意我参加该境外(□实习/□游学/□志愿服务)项目,并签署了《家长承诺书》。

本人承诺,在项目活动期间因自身原因导致的安全事故自行承担责任。

本人承诺项目结束后按时返校。

特此申请,请予批准。

学生签名:­                    ­   日期:         

班主任意见

学院意见

国际交流合作处意见

同意学生          (姓名)  

参加该境外项目。境外停留时间:         日——

           日。

 

 

 

签名:                                 

 

日期:

□不同意

□同意。学生注意境外安全,在项目活动期间因自身原因导致的安全事故自行承担责任。

 

 

 

签名:

(盖  章)

日期:

□不同意

□同意。学生须按时返校。

 

 

 

 

 

签名:

 

日期:










备注:1. 学生未征得家长有效认可(家长承诺书并附身份证复印件),学院不予办理相关手续。

2. 申请表需由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领导批准,明确意见并签字盖章。

3. 申请表与家长承诺书一式三份,国际交流合作处一份,学院团总支办公室一份所在班学习委员一份


家长承诺书

 

四川农业大学             学院:

我同意我的孩子             请假参加由                      组织的                          项目。本人明确该境外(□实习/□游学/□志愿服务)项目是学生个人参与的自费项目并且与项目组织者签订了明确的项目合同。

本人承诺,我的孩子在项目活动期间因自身原因导致的安全事故责任自行承担。

本人承诺,我的孩子在项目结束后将按时返校。

 

 

父亲或母亲的身份证复印件(正反两面)

 

 

 

 

 

 

 

承诺人:

       

四川农业大学学生境外项目情况反馈表

­­         年)

填表时间:               

姓名

 

性别

 

学院

 

年级/专业

 

联系

方式

电话

 

境外游学地点

 

邮箱

 

项目

名称

 

项目机构名称

 

项目起止时间

 

 

参加本项目(□实习/□游学/□志愿服务)的主要经历及感受(可加页):

 

 

 

 

 

 

 

 

 

 

 

 

 

 

花费

情况

 

 

对本项目建议

 

 

通过什么方式知道赴境外

□实习/□游学/□志愿服务)项目

宣传海报 □学院 □发放的宣传资料 □通过同学或朋友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