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申报教育部国别和区域研究2019年度课题的通知

日期:2019年08月06日 16:47 作者: 浏览次数: 来源:


各相关单位:

根据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关于申报教育部国别和区域研究2019年度课题的通知》的要求,现将我校2019年度教育部国别和区域研究项目申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内容

各基地和中心可根据自身研究特长,按照《教育部国别和区域研究2019年度课题指南》选择申报相关课题。在进行申报时,可选择不同的研究角度、方法和侧重点,也可对课题的文字表述作出适当修改。

二、申报类别

本次申报课题类别分为重点课题和一般课题。其中,重点课题资助额度为每项18万元,一般课题资助额度为每项8万元。以上两类课题研究周期原则上为1年以内。

三、申报要求

1.组织本单位正式在编在岗研究人员进行申报。重点课题的申请人应具有副高级以上(含)专业技术职称。一般课题的申请人应具有中级以上(含)专业技术职称,且具有硕士以上(含)学位,不具有博士学位的,必须有两位具有副高级以上(含)专业技术职称的同行专家书面推荐。

2.申请人每次只能申报1项课题,各基地和中心申报课题总数不超过两项。

3.原则上应组成课题组申报,所列课题组成员必须征得本人同意并签字。

4.可根据研究需要吸收实际工作部门人员、境外专家学者加入课题组。

四、申报材料

《课题申请书》(附件3)纸质材料2份,统一用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

五、申报时间及报送地址

我校申报集中受理时间为2019年8月29日至30日16:00。

各单位务必于截止时间前将纸质版《课题申请书》统一报送至四川农业大学德国研究中心:成都校区综合楼1-409室;电子版统一发送至278092537@qq.com。

六、其他

其他未尽事宜请仔细阅读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关于申报教育部国别和区域研究2019年度课题的通知》。

联系人:刘丹

联系电话:028-86293161

附件: 附件1-关于申报教育部国别和区域研究2019年度课题的通知(1).pdf

     附件2-教育部国别和区域研究2019年度课题指南.pdf

     附件3-课题申请书.doc



                                    德国研究中心

                                    2018年8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