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0年春季学生申请英语雅思/托福考试报名费资助的通知

日期:2020年05月14日 10:24 作者: 浏览次数: 来源:


各院(所)、 有关学生:

    根据校国合(20186号《国际化办学推进计划》, 学生参加托福、雅思等语言考试成绩达到要求,学校资助部分或全部考试报名费用。现将申请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资助对象

在校全日制本科与硕士研究生

二、资助要求

学校《国际化办学推进计划》发文之日(2018525日)起,学生考试取得托福成绩≥110,雅思≥7.5,全额报销报名费;托福≥100,雅思≥7.0,报销80%报名费;托福≥95,雅思≥6.5,报销50%报名费。

三、申请时间

今年春季学期518-28日(工作日),逾期不予受理学生在校学习期间仅能报销一次

四、申请材料

1. 填写“学生申请英语雅思托福考试资助信息表(见附件1)

2. 学生证原件主页PDF扫描件、有效雅思或托福成绩单原件PDF扫描件、成绩查询完整页面截图(截图应包括网站、个人和成绩重要信息,可参考附件23的样图页面)和考试报名费缴费凭证(支付宝交易记录,微信交易记录或银行转账记录均可)。如在境外参加考试,还需提供本人情况说明(写明考地、所交外币数额、当日汇率、折合人民币金额等信息)以及中行官网缴费当日的汇率截图。

五、材料提交

因疫情期间,申请者只需提供所有材料电子文档(信息表Word版+其他所有材料,信息表信息务必准确,其他材料务必真实有效),并以“姓名+学号”的格式命名发送至国合处邮箱:aumdwsb@sicau.edu.cn。咨询电话:028-86293242。

 国际交流合作处审核汇总后报财务处,由财务处将资助金汇入学生在财务绑定的银行卡(易班系统填写的本人有效工行卡务必核实信息完整准确,否则无法汇入)

温馨提醒:疫情期间工作特殊,请申请者务必认真阅读通知、提前咨询,由于材料准备错误导致逾期无法受理的情况,责任自负!

               


                               

 

国际交流合作处

2020年5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