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2年春季学生申请雅思/托福等考试费资助的通知

日期:2022年05月06日 11:27 作者: 浏览次数: 来源:

各院(所)、 有关学生:

根据校国合(2020)7号《国际化办学推进计划》,学生参加托福、雅思等语言考试取得优异成绩、且已获得境外升学资格的全日制在校本科生和硕士研究生予以资助,凭境外高校录取通知书,奖励1000元/人。现将申请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资助对象

已获境外攻读学位资格的在校全日制本科与硕士研究生。

二、资助条件(必须同时满足以下两项条件方可申请)

(一)学生在学校《国际化办学推进计划》发文之日起(2020年5月19日)取得以下成绩,并且成绩在有效期内:托福考试105分、GRE考试300分、雅思考试6.5分、GMAT考试700分及以上或参加WSK考试成绩合格者

(二)已获得境外升学资格,即在校本科生申请攻读境外研究生学位或硕士研究生申请攻读境外博士学位,并且已获得境外高校录取通知书。入学通知书应由留学院校(单位)专用信纸打印,并由主管部门负责人/导师签字,并包含以下内容:

1.申请人基本信息:申请人姓名、出生日期、国内院校等;

2.留学时间:应明确起止时间(至少精确到月);

3.留学专业拟在国外从事的主要学习领域;

4.外方负责人签字与联系方式。

三、申请时间

学校每学期接受一次申请,今年季学期受理时间为510-20日(工作日),逾期不予受理。每位学生在校学习期间只能享受一次资助

四、申请材料

(一)填写“学生申请雅思/托福等考试费资助信息表”(见附件);

(二)学生证、有效成绩单以及境外高校录取通知书原件扫描件和中文翻译件。交材料时查验学生证、成绩单原件

五、材料提交

学生本人在申请时间内提交所有材料纸质版一份,并拷贝所有材料电子版及资助信息表Word文档(以“姓名+学号”的格式命名,信息务必准确)所在校区国际交流合作处/国际学院老师(雅安校区综合楼425室 李洁0835-2882280,成都校区1教604室 陈琼028-86293242,都江堰校区综合楼5313室 田添028-87133509)。咨询电话:028-86293242。

国际交流合作处/国际学院审核汇总报财务处,由财务处将资助金汇入学生在财务绑定的银行卡(即易班系统填写的本人有效工行卡,务必确认相关信息完整准确)。


附件:学生申请雅思/托福等考试费资助信息表


国际交流合作处国际学院

2022年5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