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英国亚伯大学DEMO体验课 让你感受不一样的英式课堂

日期:2018年05月14日 09:13 作者: 浏览次数: 来源:

英国亚伯大学DEMO体验课 让你感受不一样的英式课堂

5月10日下午,英国亚伯大学商学院院长Gavin赵、项目合作主任Megan Williams,项目负责人李萍一行来到学商学院,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英式DEMO体验课。

首先开始的是Megan Williams的体验课堂,她选择了Pension(养老金)这个中英共同存在的问题作为授课要点,全英文的教学让现场的同学们一开始有些头有些摸不着头脑,但她逐渐放慢的语速让同学们渐渐适应,基本能理解老师的讲课了,Megan Williams风趣的讲课方式让现场同学一度爆发出欢笑声,并且能够积极参与互动,做出让人满意的反应,不时还有人积极回答问题,对课题的讨论也逐渐深入,课堂现场气氛和谐。

40分钟的体验课结束后,Gavin赵从亚伯大学的地理位置、学校及学院排名、教育质量及全问题进行了了全方位的讲解,介绍了同学们关注的学校优势专业,一张张映学校校园景色、学生学习生活的真实照片,让在场同学们与亚伯大学来了一场美丽的邂逅。

参与此次活动的杨丽湫同学表示:“老师人非常活泼,我感受到了英式英语和美式英语的不同,觉得在课堂上,老师在一步步地引导自己,思维发散,非常开阔。”本次活动最终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宣告结束,前来参加活动的同学都分别有了不小的收获,并且对项目情况都有了一定了解,对于留学的疑问和问题,也获得了满意的答案。

目前,商学院已和英国亚伯大学确立2+2、4+1、3+1等诸多合作模式,设立了关于学费减免的政策,包括暑期夏令营的情况。随着商学院与英国亚伯大学商学院的合作日益密切,对于川农学子、亚伯大学提出了越来越多的开放政策,给川农大的学子提供更多留学深造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