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办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合作办学 > 政策法规 >
常见问题解答

1、中美草坪项目学费是多少?

根据本项目两个阶段的教学计划,收费标准及办法如下:

第一阶段:在川农大学习基础课程和英语,按每人每学年7600元人民币收费,每学年开学时收取。

第二阶段:每人每学分300美元,共60学分,分两次收取。从2013级开始,第二阶段学费为每人每学分350美元。学生在缴纳第二阶段学费时,按当日汇率缴纳人民币。

2、中美草坪项目学制几年?

标准学制4年。2009-2012级项目学生,修业年限为4-5年,如果大二托福达到最低要求80分即可跳级,跳级后为4年制。2013级及以后项目学生,修业年限为4年,学生不再跳级,大二托福未达到要求学生可降至本项目下年级或退出本项目转入相关专业学习。

3、中美草坪项目是否重本?

4、由其他专业转到该专业有何要求?

最低要求就是外语水平基础要好。

5、新生入校可否转入该专业?

只要达到全国普通高等院校录取分数线都可转入该专业。

6、中美草坪跳级的条件是什么?

托福分最低达80分(满分120分)。 也可根据当年各个学校托福考试成绩来决定是否有条件录取,有条件录取的学生将来还要参加TOFEL 考试成绩达到80分,或参加MSU 举办的英语水平测试过关的同学才能授予密西根州立大学的学位。

7、中美草坪大几可以跳级?

2013级以前的学生,大二下半期可以申请跳级。从2013级开始,学生不再跳级。

8、到国外学习时间是何时、多久?

为了节约学习成本,到国外学习(即带薪实习)时间是最后一学年上学期(也就是半年时间),大三、大四由美方派教师到中方为学生授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