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川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留学川农 > 常见问题 >
留学川农



四川农业大学(SAU)建校于1906年,至今已有110余年历史,是一所以生物科技为特色,农业科技为优势,多学科协调发展的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大学和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也是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优秀高校。学校设有学院26个,研究所(中心)15个,涵盖农学、理学、工学、经济学、管理学、医学、文学、教育学、法学、艺术学10大学科门类。

 

近年来,在我校大力推进国际化办学的一系列政策推动下,留学生人数迅速增长,现有院所均可招收外国留学生。除全英文授课项目外,本科生项目一般采用中文或中英文双语教学,硕士及博士研究生项目采用英语指导与中英文双语课堂教学结合的方式。攻读学士学位学习期限一般为4年,攻读硕士学位学习期限一般为三年,攻读博士学位学习年限一般为三年。修业期满,成绩合格并通过论文答辩者颁发毕业证书,经学位审查合格者,授予相应学位。

相关项目详情,请查阅招生信息页面

 

留学生可申请四川农业大学优秀留学生奖学金、四川省外国留学生政府奖学金、成都市友好城市奖学金、成都市一带一路奖学金等。获得奖学金资助的留学生,每学年末须参加奖学金年度考评,考评合格者可继续获得下一学年奖学金资助。

有关奖学金的具体信息及申请办法,详见奖学金页面

 

  学校定期组织一系列国际文化艺术节活动丰富留学生校园生活,如国际美食文化美食节、校园文化活动、秋游活动等。通过这些活动不仅加深了留学生对中国文化的了解,同时也展示了他们自己国家的文化特色,丰富的多彩的活动营造了浓厚的国际化氛围,促进了中外文化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