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园艺学院秦耀国副教授赴美国留学按期回国

日期:2019年01月17日 09:13 作者: 浏览次数: 来源:

在国家留学基金委资助下,园艺学院秦耀国副教授于2017年12月赴美国田纳西州立大学(Tennessee State University)进行了为期一年的访问学习,日前按期回国。访学期间,秦耀国副教授在该校农学院植物分子生物学实验室Suping Zhou教授指导下,开展了番茄热胁迫蛋白质组学的研究,分析得到157种差异表达蛋白,对抗氧化酶活性与热激蛋白的表达进行了检测验证。目前已完成相关内容的论文写作,准备投稿。在此期间,曾跟随合作导师到康奈尔大学与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参观交流,协助组织了该校与我国隆平高科国际培训学院合办的“2018年中高级农业人员国际研讨会”。通过访学,开阔了视野,提高了学术研究水平,有助于今后更好地开展教学科研工作。

说明: C:\Users\86374\Desktop\秦耀国.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