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马晓平副教授、李念博士赴加参加“基于大数据的智慧型大熊猫国家公园及自然保护区生态保护与管理培训”顺利回国

日期:2019年03月27日 09:41 作者: 浏览次数: 来源:

日前,马晓平副教授、李念博士随四川省林业厅调查规划院潘发明副总工程师任团长的考察学习团(3月3日-3月23日)共14人,参加赴加拿大“基于大数据的智慧型大熊猫国家公园及自然保护区生态保护与管理培训”任务,顺利回国。

此次培训任务主要围绕加拿大国家公园及自然保护区生态保护与管理技术及发展方面的先进理念、方法和经验进行交流学习。培训班对加拿大国家公园的运营管理机制、社区参与、资源利用与保护、数据监测及分析等相关内容进行了考察学习。冒着-20℃的严寒天气实地走访了加拿大红河谷国家公园,哈里伯顿私人林场,拉莫里斯国家公园,麦吉尔大学,多伦多大学。对弗莱明学院、大卫铃木基金会、Manning旅游风险股份有限公司、红河谷国家公园管理局以及拉莫里斯国家公园管理局进行了公务拜访,并就加拿大国家公园的生态保护与管理进行了深度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