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8位教师喜获“国家公派留学全额资助项目”录取

日期:2019年04月03日 09:12 作者:国际交流合作处 浏览次数: 来源:国际交流合作处

近日,国家留学基金委2019年“国家公派留学全额资助项目”即高级研究学者及访问学者(含博士后)录取名单已确定,我校甘露、刘艳、张清、陈姝娟、孙勃、宋春、李云春、赵新新共8名来自3校区多学科的教师被录取。

2019年“国家公派留学全额资助项目”即高级研究学者及访问学者(含博士后)申报工作于今年1月份开始启动。学校认真总结分析往年该项目申报及录取情况不理想的原因,积极鼓励符合申报条件的教师申报并协助申报教师准备材料,共有10名老师提交材料,相比过去连续两年均只有7人申报3人获批的情况实现了较大突破。

根据学校2019年度工作要点安排,学校正在组织申报西部、青骨项目,努力完成今年的教师出国访学计划。按照转作风提质效的总要求,国合处将密切联系学院为出国访学教师在派出与访学期间提供帮助与服务,助力教师们在访学期间讲好“川农故事”,共同为学校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的国内一流农业大学这个总目标总任务努力。

“国家公派留学全额资助项目”即高级研究学者及访问学者(含博士后)支持各学科领域围绕国家战略选派,重点资助应用基础研究、国家重大科技项目、关键共性技术、前沿引领技术、现代工程技术、颠覆性技术创新等领域。留学人员主要派往教育、科技发达国家的知名院校、科研院所、实验室等机构。国家留学基金委提供全额资助。